关于个别出租车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通报
2022-03-18 09:08     人次

33.jpg

 

关于个别出租车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通报

 

 

为切实防范新冠病毒通过公共交通工具传播,近期,滨海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内巡游出租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中发现有个别巡游出租车驾驶员未按我县疫情防控关于不得离开滨海县行政区划范围的要求,私自去响水、阜宁等县域外运营,存在极大隐患。为此,滨海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疫情防控不到位的2辆出租车给予暂停营运的处罚,同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拟对滨海县悦海汽车出租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并予以一定的经济处罚。具体是:

 

 

序号

所属公司

车牌号

违反事项

处理情况

1

滨海县悦海汽车出租有限公司

苏JH9266

未按疫情防控要求私自出县去响水

停运学习7天

2

滨海县悦海汽车出租有限公司

苏J8MF19

未按疫情防控要求私自出县去阜宁

停运学习7天

 

 

下一步,滨海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大城市客运市场监管力度,督促巡游出租车企业引以为戒,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另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将全天候对巡游出租车进行检查,对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的巡游出租车驾驶员从严处罚。

在此,提醒广大巡游出租车驾驶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和车辆消毒,严格落实乘客扫码乘车、上车测温、全程佩戴口罩、禁止私自在滨海县行政区域之外运营等防控措施,确保全部乘客信息可以追根溯源,有效阻断疫情通过公共交通工具传播。

 

 

滨海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2022年3月17日

 

 

来源:滨海交通